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冰淇淋如何吃才能不发胖?如何选购冰淇淋?

冰淇淋如何吃才能不发胖?如何选购冰淇淋?

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欢吃冰激凌来解暑。但是如果你又想减肥呢?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冰激凌怎么吃才不胖以及如何选购冰激凌。

饭后甜点:如果你非常想要吃冰激凌,又怕胖的话,可以在饭后吃一个冰激凌。因为在空腹的情况下吃热量高的食物很容易吸收,这样容易长胖。

选择热量少的:如果非常想吃冰激凌却怕胖的话,建议你买热量低一点的冰激凌。每个冰激凌的外包装上其实都有说明热量的。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吃半个啊。

看包装:在买冰淇淋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看外包装是不是有破损。如果破损了的话就不要了,难免有细菌进入。还有就是看一下外包装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过了期的冰激凌吃了会拉肚子。

买冰淇淋的时候,不要卖那种很多颜色的冰激凌。颜色越多越浓就说明冰激凌中含有的色素越多。色素对人体是不好的,应该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