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炸茄盒?

怎样做美味的炸茄盒?

茄子是夏秋季节常见的蔬菜,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茄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茄子皮中也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将茄子中夹一些五花肉,再这样炸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炸茄盒?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茄子适量,盐适量,姜适量,面粉适量,淀粉适量,五花肉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料酒适量,椒盐适量,孜然烧烤料适量,小葱适量。

准备一根茄子,洗净后切成1.5厘米宽的厚片,然后再从中间切开,不要切断,洒上适量盐,腌制20分钟左右,腌出水分,然后用清水洗一下。

准备适量五花肉,切成末,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姜末,腌制15分钟。

将腌制好的五花肉夹在茄子中间,做成茄盒,摆入盘中备用。

碗中放入适量淀粉,再放入适量面粉,搅拌成稀糊状,再放入适量盐,孜然烧烤料,搅拌均匀。

将做好的茄盒放入面糊中,均匀的沾上一层面糊,可以稍微稠一些,比酸奶再稠一些。

锅中放入适量油,油温五成热,将茄盒放入锅中小火慢炸,炸至金黄。因为裹上了面糊,茄盒里面的五花肉不容易掉出来。

将炸好的茄盒捞出,沥油,装入盘中。

撒上椒盐,孜然烧烤调料,喜欢辣的,可以再放一些辣椒粉,宝宝吃的话最好不要放辣。

准备适量小葱,洗净后切成葱末,均匀的撒在上面,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