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豆角青椒炒馍?

怎样做美味的豆角青椒炒馍?

豆角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等物质,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的功效,青椒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豆角,青椒和吃剩的馒头,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豆角青椒炒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豆角适量,青椒适量,馒头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蒜适量。

准备适量豆角,用清水洗净后,去除豆筋,用刀切开,切成小片;再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一个剩馒头,切成方块,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馒头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可以用勺子快速搅拌,炒至馒头表面微微发黄,盛出备用。

炒锅中再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青椒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再将准备好的豆角片倒入锅中,和青椒一起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鸡精,盐,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搅拌均匀,生抽可以增亮色泽。

将煎过的馒头,倒入锅中,和蔬菜一起翻炒均匀。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真是百吃不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