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翠竹报春?

怎样做美味的翠竹报春?

黄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夏天经常吃黄瓜,不仅可以消暑解渴,而且可以美容养颜,将黄瓜做成翠竹报春,既好看又好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怎样做美味的翠竹报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黄瓜适量,土豆适量,青椒适量,火腿肠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两根黄瓜洗净,然后用刀切成段,用小刀和叉子小心的在每个小段中间掏出长方形的小洞,用多出来的黄瓜皮做成竹子的叶子形状,小心的摆在盘中。

准备适量青椒,土豆,火腿肠。将青椒洗净后切丁儿;土豆洗净去皮,切成丁儿,洗去淀粉;火腿肠去皮后也切成丁儿。

准备吃点蒜,切碎,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蒜末放入锅中炒香。

然后将准备好的青椒丁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再将火腿肠丁儿也倒入锅中,与青椒一起翻炒均匀。

将准备好的土豆丁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加适量的生抽搅拌均匀。

最后加少许香醋提香,然后用勺子小心的将炒好的菜,塞进黄瓜中间的长方形洞里,趁热就可以吃了,看起来就赏心悦目,吃起来更加美味,喜欢的朋友一起来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