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清炒黄心乌塌菜?

怎样做美味的清炒黄心乌塌菜?

黄心乌塌菜是白菜的一个变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质元素等,经常吃乌塌菜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将黄心乌塌菜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清炒黄心乌塌菜?

黄心乌塌菜适量,枸杞子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干辣椒适量。

准备适量黄心乌塌菜,去根洗净后,切成片,放入盘中,一定要认真的清洗掉根部的泥沙。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适量干辣椒爆香,然后将乌塌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表面微微变软,就差不多了。

加入少许盐和鸡精,搅拌均匀。

提前准备适量枸杞子,用清水泡开,将泡好的枸杞子,倒入锅中,一方面可以让菜肴的色泽更加好看,另外一方面可以增加菜肴的营养。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生抽本身自带的鲜香口感,让菜肴更加美味。

这个菜肴本身会出水,不用再加水,炒好之后,出锅前加入适量陈醋,加些陈醋可以提鲜。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