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黄瓜鸡蛋饼早餐薄饼制作方法,青瓜饼蔬菜饼方法

黄瓜鸡蛋饼早餐薄饼制作方法,青瓜饼蔬菜饼方法

青瓜1-2个,鸡蛋1个,面粉适量

家庭里的青黄瓜比较多,或是其他蔬菜类的小青瓜比较多的,可以直接挑一两个来操作一些早餐饼;可以按照人的数量而定多少个数,可以1-2个也可以多个,这里挑2个。

提前把黄瓜切碎或是用一些搅菜机给搅拌成菜沫,菜的渣与水放同一个盆或是碗内。

接下来在里面放一个鸡蛋与适量的面粉,进行搅拌均匀成面粉汁,喜欢吃咸的这时可以在里面放一些盐搅拌均匀。

在准备倒面汁时,在锅底扫一层油,接下来倒入适量的面汁入锅,这时的火可以中小火;等到面皮上色后可以稍调低一些火煎制微黄即可。

一面煎黄后再将面皮翻个身,让面皮对折,主要的目的是让面皮两边都能熟透,这样口感会更好香味会更浓。

煎好后直接出锅,等待冷却后再食用,不管是直接吃还是搭配粥吃都是比较不错的。对于老人、孩子或是年轻人来说都比较养胃,舒适的。

注意食材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