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毛豆炒豆腐皮?

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毛豆炒豆腐皮?

豆腐皮营养丰富,蛋白质,氨基酸含量非常高,同时还含有铁,钙等人体必需的18种微量元素,胡萝卜和毛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胡萝卜和毛豆和豆腐皮放在一起炒一下,非常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毛豆炒豆腐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豆腐皮适量,胡萝卜适量,毛豆适量,蒜适量,香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黄瓜适量。

准备适量毛豆,去除外皮;准备一根胡萝卜,洗净备用;在准备一片儿豆腐皮洗一下。

将胡萝卜去皮切成丝,将豆腐皮也切成细丝,放入清水中泡一下。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毛豆放入锅中炒一下,嫩毛豆很容易熟,炒至稍微变色就可以了。

然后将准备好的胡萝卜丝倒入锅中,和毛豆一起翻炒。

将准备好的豆腐皮倒入锅中,翻炒均匀。我这次准备的豆腐皮比较薄,很容易熟。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放入适量生抽提鲜,然后再加入少许清水,防止粘锅。

炒熟之后,出锅装盘,将香菜洗净,放入盘中,点缀一下。

准备一根黄瓜切成片儿,再切成半圆形,均匀的摆在盘子的四周,就可以吃了,真的特别美味,大人小孩看了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