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凉拌芹菜土豆圣女果?

怎样做美味的凉拌芹菜土豆圣女果?

圣女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特别是圣女果中含有一种物质叫谷胱甘肽,这种物质是一种抗癌,抗衰老的物质,可以有效增强人体抵抗力,延缓细胞衰老,芹菜和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把它们放在一起,凉拌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凉拌芹菜土豆圣女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圣女果适量,土豆适量,芹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大蒜适量,干辣椒适量,香油适量。

准备适量芹菜和土豆,洗净后将芹菜切成段;土豆去皮后切成丝,洗去淀粉,放入盘中备用。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芹菜放入锅中焯水,可以加入适量食油,这样可以保持芹菜的碧绿色泽。

将土豆倒入锅中,焯水,焯至八成熟,将土豆丝捞出,放入盘子中备用。

将焯好水的土豆丝和芹菜,放在一起,搅拌均匀。

准备适量圣女果,洗净后,对半切开,放入盘中,再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搅拌均匀。

准备适量大蒜,洗净后切碎,放入盘中。

锅中烧热油,油热后,放入适量干辣椒和蒜末炒香,然后趁热将油浇在盘中,搅拌均匀。

还可以加入适量小磨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