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三黑营养豆浆?

怎样做美味的三黑营养豆浆?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意养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黑豆、黑芝麻、黑米养生豆浆,这三黑食材对我们健康有益,可以乌发、养颜美容、延缓衰老,下面我把具体做法说一下,喜欢的可以看看。

适量黑豆、黑芝麻、黑米、胡萝卜、枸杞

取一量杯新鲜的黑豆,挑拣出黑豆里面的杂物,确保颗颗豆粒完整新鲜,经过挑选的食材吃着放心。

取半量杯黑芝麻,挑拣一下黑芝麻中的杂物,确保黑芝麻干净无杂物,取好待用,这里所用的黑芝麻最好是炒熟的。

取一量杯新鲜的黑米,挑拣好黑米待用,家里有枸杞的,可以准备少许枸杞待用,没有可以忽略。

把取好的这三黑食材放入容器中,用清水把食材洗净,用温水泡4个小时左右,泡好后用全自动豆浆机,打浆就可以了。

小编比较喜欢胡萝卜,这里我准备了一小根胡萝卜,用清水把胡萝卜洗净,然后把胡萝卜小丁待用。

把泡好的黑豆、黑芝麻、黑米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清水,最后把备好的胡萝卜丁放入豆浆机中。

所有食材都放好后,盖上豆浆机盖,插上豆浆机电源,按下五谷豆浆键,豆浆机开始正常工作。

大约二十分钟后,豆浆机发出滴滴声,打浆工作已完成,拔下电源打开豆浆机,如图所示,美味的三黑营养豆浆就做好了,香味扑鼻,把做好的豆浆盛入碗中,稍晾片刻,加入几粒枸杞就可以享受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