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木耳青椒炒鸡蛋?

怎样做美味的木耳青椒炒鸡蛋?

木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和钙,磷,铁等矿质元素,常吃木耳,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可以延缓衰老,青椒和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木耳,青椒,鸡蛋这样炒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木耳青椒炒鸡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木耳适量,鸡蛋适量,青椒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料酒适量。

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盐和料酒,用筷子打散备用。加点料酒,可以有效去除鸡蛋的腥味。

准备适量木耳,用清水泡发,用手撕成小朵;再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片,放入碗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炒香,盛出备用。

锅中再放入少许油,将青椒倒入锅中炒香,炒至青椒变软后,将木耳倒入锅中,和青椒一起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

再将之前炒好的鸡蛋,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好之后,再加入少许香醋提鲜。

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家里人都说好吃,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