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花样黄瓜拌皮蛋?

怎样做花样黄瓜拌皮蛋?

皮蛋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可以促进消化吸收,提高人们的食欲,对胃酸引起的胃痛,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不过不能多吃,将皮蛋,火腿,黄瓜做成花样凉拌菜,既好看又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花样黄瓜拌皮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皮蛋适量,黄瓜适量,火腿肠适量,大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香油适量,白砂糖适量。

准备一根黄瓜,两边各垫一根筷子,先直刀切一下,然后翻转180度,再用斜刀成45度角,切一下,切好之后拉开,这种切法可以将黄瓜拉得很长而不断。

切好之后盘成一个圆形,放入盘中,用牙签固定一下,然后将多余的黄瓜切碎放在中间的圆形洞里。

准备一根Q趣火腿肠,去除外衣后,切成片,均匀的摆在盘中。

将松花蛋放入锅中,煮五分钟左右,煮好之后捞出过凉水,去除外皮,切成几瓣儿,摆在盘中,摆成一个花朵的形状。有的松花蛋变得不太彻底,煮一下,切起来更容易。

准备适量大蒜,去除外衣,切成碎末,放在盘子中间。

再准备适量蒜末,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香油,陈醋,再加入适量白砂糖搅拌均匀,做成酱汁。

将做好的酱汁均匀的倒入盘中,腌制五分钟左右,让其更加入味。

腌好之后,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做起来也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