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炒香菇?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炒香菇?

洋葱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维生素C,叶酸等营养元素,常吃洋葱,可以杀菌消炎,强身健体,香菇是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将洋葱和香菇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炒香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香菇适量,洋葱适量,青椒适量,白砂糖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

准备适量新鲜的香菇,洗净后,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洋葱和青椒,洗净后备用。

将香菇切成片;将洋葱和青椒,也切成片儿,分别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温五成热,加入适量白砂糖,炒出糖色,然后将洋葱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准备好的青椒片儿倒入锅中,和洋葱一起翻炒均匀。

将香菇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

出锅前,还可以加少许陈醋,搅拌均匀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家里人都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