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炸小黄花鱼怎么做?外酥里嫩炸小黄花的家常做法

炸小黄花鱼怎么做?外酥里嫩炸小黄花的家常做法

小黄花鱼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质和维生素类,尤其是硒元素,对人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而且黄花鱼相比其他鱼类,没有鱼类的那种腥气,吃起来口感特别好。羊儿今天去超市买了一盒小黄花鱼,加上一个鸡蛋做了一盘外酥里嫩的炸小黄花鱼,用鸡蛋液包裹住黄花鱼,既不会因为用油炸的烹饪方式让营养流失,且口感真的是很好的。来吧各位不啰嗦了,炸小黄花鱼的家常做法在这儿哦,赶紧学习起来!

黄花鱼600克

鸡蛋一个,食盐适当

小黄花鱼就算是冰冻的,最好也要买那种这种连着头的,有一些黄花鱼是直接去掉头部的,这样的黄花鱼化冻之后不新鲜,有一些还会出现变质的现象,所以大家不要觉得去头的黄花鱼划算,一定要买这样完整的。

把黄花鱼放进冷水里浸泡一会儿,让其自然化冻。

黄花鱼的头部里面有几个类似于石子的东西,一旦不小心吃到是很硌牙的,所以直接用剪刀将黄花鱼的肚子和头部剪掉就好了,然后清洗干净。

黄花鱼里面倒入一些料酒,撒上一些食盐,加上半勺生抽,以及一些葱姜,腌制半小时。

碗里打进去一个鸡蛋,倒入一些面粉,再放入一点玉米粉,加上一点点食盐,加点水将其搅拌成鸡蛋糊糊。

锅里倒油,稍微多一些,烧热之后调成小火。

黄花鱼腌制好之后,放进鸡蛋液里裹一下,让其全部沾到鸡蛋液。

黄花鱼放进油锅里小火煎,不要大火会糊了的。

一面煎的金黄的时候,翻过来煎另一面,两面全部金黄就可以了。

喏,一盘又香又酥肉质鲜嫩的家常炸小黄花鱼做好了,真的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