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青菜鸡蛋饼?

怎样做美味的青菜鸡蛋饼?

青菜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青菜中含有人类必需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经常吃青菜,可以宽肠通便,解毒消肿,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青菜和鸡蛋这样做成饼,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青菜鸡蛋饼?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青菜适量,鸡蛋适量,面粉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番茄酱适量。

准备适量青菜,用清水洗净,洗青菜的时候一定要将根全部掰开,里面最容易藏泥沙。将洗好的青菜用刀切碎,放入盘中备用。

打入一个鸡蛋,再加入适量面粉,鸡蛋可以增加饼的营养价值,面粉可以将蔬菜融合在一起。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五香粉。

再加适量清水,搅拌均匀,搅拌成稀糊状,注意,如果太稠的话,饼不容易摊开。

平底锅刷油,油热后,将面糊倒入锅中,摊成圆形,尽量摊得圆一些。

小火慢煎,煎至两面金黄,就熟了,注意,火候不能大,否则容易糊锅。

煎好之后,出锅装盘,也可以用刀切成自己的喜欢的形状,配上番茄酱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做起来又快,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