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松花蛋油豆腐汤面?

怎样做美味的松花蛋油豆腐汤面?

松花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特别是含有丰富的碳酸钙和铁,经常吃松花蛋,不仅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而且油补血的功效,油豆腐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松花蛋和油豆腐,这样做成汤面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松花蛋油豆腐汤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松花蛋适量,油豆腐适量,方便面饼适量,香菜适量,盐适量,鸡精。

准备一个松花蛋,放入锅水煮四五分钟,捞出后,去除外皮,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小贴士:煮好的松花蛋,再去切的时候,不容易散。

准备适量油豆腐,放入锅中焯水,捞出后,放凉,用刀切开,这样方便入味。

准备一个香菇,洗净后切片,然后再准备适量枸杞子,用清水泡开。

准备适量蒜,洗净后切片,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蒜片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将香菇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焯好水的油豆腐放入锅中,搅拌均匀,然后将松花蛋也倒入锅中,翻炒一下。

加入一大碗清水,大火将水烧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将之前泡好的枸杞子也倒入锅中。

准备一块方便面饼,也可以是粉丝,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约煮四分钟左右。

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切碎,撒在上面。

出锅装碗,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