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金针菇炒胡萝卜?

怎样做美味的金针菇炒胡萝卜?

金针菇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特别是新鲜的金针菇中,富含B族维生素,矿物质,胡萝卜素和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金针菇和胡萝卜,放在一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金针菇炒胡萝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金针菇适量,胡萝卜适量,香菜适量,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

准备适量胡萝卜,洗净后去皮,切成细丝,放入锅中焯水,焯过水的胡萝卜特别容易炒,而且口感比较嫩。

准备适量金针菇,洗净后,撕成小朵,也放入锅中焯水,金针菇焯水之后,不容易塞牙缝。

将焯好水的金针菇和胡萝卜,捞出,控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将葱洗净后,切碎,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葱碎放入锅中炒香,将准备好的胡萝卜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焯好水的金针菇也倒入锅中,和胡萝卜一起翻炒。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金针菇和胡萝卜都焯过水了,所以特别容易熟,炒好之后,迅速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撒在上面,趁热就可以吃了,真的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