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美味家常菜五花肉炒花菜的做法

美味家常菜五花肉炒花菜的做法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道美味的家常菜,五花肉炒花菜,做法非常的简单,配着大米饭吃特别下饭,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做法,希望你能够喜欢。

花菜500克五花肉500克食用盐适量鸡粉适量十三香适量酱油适量姜片适量

下面我们开始准备一下食材,花菜500克,五花肉500克, 姜片适量,调料准备了,食用盐,鸡粉, 十三香,酱油。

锅中倒入适量水,然后将五花肉放进锅中,放入姜片去腥,水开后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将焯过水的五花肉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花菜掰成小块,然后淘洗干净备用。

锅中倒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片,小火煸炒出油,这样炒出来的菜不会太油腻。

炒出香味之后加入适量酱油上色,然后倒入洗好的花菜,翻炒一下。

炒至花菜变软后放入适量食用盐,十三香,然后翻炒均匀。

我比较喜欢吃脆一点的花菜,所以不喜欢炒的太久,放完食用盐和十三香之后直接就加入鸡粉,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