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营养美味的香炸排骨?

怎样做营养美味的香炸排骨?

排骨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多种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经常吃排骨,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将排骨裹上鸡蛋和面粉,这样炸一下,既营养又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营养美味的香炸排骨?

排骨适量,鸡蛋适量,面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孜然烧烤料适量,香菜适量。

准备适量新鲜的排骨,用清水泡半个小时,洗净后放入盘中备用,注意,排骨一定要选用新鲜的排骨,这样口感才更好。

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来进行添加。

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将鸡蛋打散,倒入盘中,将排骨裹上一层鸡蛋液,不仅可以增加排骨的营养,而且可以让排骨更加酥软。

加入适量面粉,不用加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让排骨均匀的裹上一层鸡蛋面糊,腌制半个小时左右,这样更加入味。

锅中放油,油温五成热,将排骨放入锅中,小火慢炸,注意,火不能大,否则排骨不容易熟透。

大约用小火炸十分钟左右,排骨炸熟之后,用笊篱捞出沥油,出锅装盘儿,撒上适量孜然烧烤料。

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放在上面,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孩子们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