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西葫芦炒木耳?

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西葫芦炒木耳?

木耳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木耳中富含的膳食纤维,维生素E,维生素K,铁元素,特别适合心脑血管疾病和结石症患者食用,黄瓜和西葫芦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西葫芦炒木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木耳适量,西葫芦适量,黄瓜适量,香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蚝油适量。

准备一根新鲜的黄瓜,用清水洗净;准备适量西葫芦洗净;再准备适量木耳,用清水泡发。

将黄瓜切成稍微厚一点的片儿;将西葫芦切成片儿;将木耳撕成小朵,稍微控一下水分;、

准备适量蒜,洗净后切成片儿,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蒜片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将木耳放入锅中大火翻炒。

将西葫芦放入锅中,和木耳一起翻炒均匀。

将黄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黄瓜和西葫芦都非常容易熟,所以炒的时间不要太长。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再放入适量生抽和陈醋,还可以加入少许蚝油提鲜。

加少许清水,防止粘锅,炒好之后出锅装盘。

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这个菜是纯素菜,吃起来口感鲜嫩,大人小孩都非常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