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黄瓜洋葱炒牛肉?

怎样做美味的黄瓜洋葱炒牛肉?

洋葱具有非常独特的营养价值,常吃洋葱,不仅可以防癌抗癌,而且还可以预防和治疗感冒,黄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洋葱,黄瓜和牛肉这样炒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洋葱黄瓜炒牛肉?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牛老师两生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淀粉适量,洋葱适量,黄瓜适量,香菜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白砂糖适量。

准备适量的牛肉,洗净后切成薄片,放入盘中,再准备适量姜,切碎后,放在上面,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淀粉,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左右。

准备一根黄瓜,洗净;准备适量新鲜的香菇洗净,如果是干香菇的话,需要泡发一下;再准备一个洋葱,剥去外面的干皮。

将黄瓜切成薄片,备用;将香菇也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将洋葱切成小片,可以用清水洗一下,防止辣眼睛,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牛肉放入锅中,炒至八成熟,然后加入适量白砂糖。

炒出糖色后,将洋葱片倒入锅中,翻炒均匀,洋葱很快沾上一层糖色。

将切好的香菇倒入锅中,和洋葱一起翻炒均匀。炒至香菇变软之后,将黄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出锅前,再加入适量陈醋提鲜。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