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红丝绒蛋糕卷

怎样做红丝绒蛋糕卷

准备4~5个鸡蛋,根据鸡蛋的大小来决定,把蛋清和蛋黄分离,要注意的是装蛋清的碗,我们一定要保证是绝对干净的,不能有水!不能有水!不能有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用手动打蛋器把我们的蛋黄打散,加入8~10g的细白砂糖,打到颜色变浅就可以啦,然后再加入几滴色拉油,植物油也是可以的,只要是没有味道的油。

加入300ml左右的牛奶,这里要主要的是,加入牛奶的时候一定要缓慢加入,然后用手动打蛋器,比较快速的搅拌均匀,这里一定要小心,不然容易造成油水分离。

加入低筋面粉和红曲粉,这里加入的时候最好用筛子筛一下,然后上下的搅拌,不要画圈搅拌,不然面粉容易结团。

在我们的蛋清碗里加几滴白醋,柠檬水也可以,然后放细白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搅拌,直到打发,也就是打成摩丝状。

把我们打发的蛋清加入搅拌匀匀的蛋黄中,最好分三次加入,然后搅拌均匀。

烤箱预热,放入烤箱中,中度考30~30分钟左右,时间到了以后取出蛋糕,铺在油纸上。

把淡奶油取出,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打到九分发,这个要看自己的喜好,喜欢硬一点就打久一点。

把奶油铺在我们烤好的蛋糕上,用油纸卷起来,放入冰箱冷藏一会就可以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