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用杨梅做美食4种做法

用杨梅做美食4种做法

杨梅口感酸甜,是许多人喜欢的水果,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制作吧

杨梅果酱,杨梅放入盐水浸泡大约10分钟洗干净后捞出沥干,剥下果肉,把果肉放到锅中,放入白糖腌制一会,等大火熬出杨梅汁后转小火,一边熬一边搅拌,等到果肉快熬烂后放入麦芽糖,继续熬,放入柠檬汁后熬大约半个小时后关火放凉后装到瓶子中放到冰箱中冷藏就可以了。

杨梅酒,杨梅,白酒,冰糖,准备好后将杨梅放到淡盐水中浸泡大约10分钟,腌制好后将杨梅取出沥干备用,准备容器,放入一层杨梅一层冰糖,最后倒入白酒末过杨梅,盖上盖避光室温下发酵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了。

杨梅干,杨梅放入盐水浸泡大约10分钟洗干净后捞出沥干,把杨梅放入锅中,小火慢煮后倒出杨梅汁,放入冰糖不断翻炒,保持小火直到汤汁收干,盛出后晾干即可。

杨梅鸡翅,鸡翅洗干净,两面划两刀,锅中倒入适量油,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后倒入杨梅,加适量冰糖,老抽,生抽,蚝油,加水没过鸡翅,大火煮开转中火,焖至收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