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香肠西葫芦圈?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香肠西葫芦圈?

西葫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西葫芦富含维生素C,葡萄糖和各种矿物质,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土豆和香肠,这样做一下,放在西葫芦圈里,煎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香肠西葫芦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西葫芦适量,土豆适量,香肠适量,蒜适量,小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黑椒酱适量。

准备一个鲜嫩的西葫芦,再准备适量土豆和一根香肠。

将西葫芦洗净后,切片,然后用模具刻出花形,做成西葫芦圈;然后将土豆洗净后切成小块儿,将香肠去除外衣,切成小丁儿。

将土豆丁和香肠丁放在一起,然后再准备适量小葱和蒜,切碎后,放在盘中,搅拌均匀备用。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再放入适量生抽,少许小麦淀粉,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做成馅儿备用。

盘中放少许面粉,然后将西葫芦圈放在上面,这样做好之后不会粘盘。将做好的馅儿放在西湖芦中间,压实。

将蒸锅里放适量的水,将做好的土豆香肠西葫芦圈放上蒸锅,大火将水烧开。

水开后转小火蒸,大约蒸15分钟左右出锅,就熟了。

可以点上自己爱吃的酱,就可以吃了,我这里点的是黑椒酱,也可以点上番茄酱,喜欢辣的还可以蘸上辣酱,真的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