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燕麦的两种吃法

燕麦的两种吃法

【燕麦粥】燕麦片200克、清水300毫升、牛奶200毫升、椰子油1汤匙、花生酱1汤匙、肉桂粉1汤匙、蜂蜜1汤匙、香蕉半根、枸杞若干、树莓若干、海盐一小撮

【枫糖杏仁烤燕麦】燕麦150克、扁桃仁80克、南瓜籽50克、肉桂粉1汤匙、枫糖浆2汤匙、椰子油2汤匙、花生酱1汤匙、海盐一小撮

将燕麦倒入锅里,加入沸水,开中火,然后拌入椰子油,煮到燕麦软糯即可。

接着,把切片的香蕉放入锅中,再加入花生酱、牛奶、肉桂粉,将其搅拌均匀,继续煮1分钟。

煮好之后盛入碗中,缀上树莓、枸杞,再淋上蜂蜜,最后再加一小撮海盐,一碗温柔的椰香枸杞燕麦粥就完成了。

首先,将燕麦、杏仁、南瓜籽、肉桂粉放入一个大碗,一起混合均匀。

取一半放入搅拌机中,加入花生酱,搅拌至混合物呈粉末粗粒状。与另一半材料混合,撒些海盐,倒入椰子油、枫糖浆一起搅拌均匀。

接着,把搅拌好的材料放在垫好油纸的烤盘上,放进烤箱预热150摄氏度,烤10分钟即可。

烤好的燕麦可以作为零食,也可以搭配酸奶和一些水果,都是非常美味的。

1、想要保存烤燕麦的话,当你烤完之后让它放凉,然后放在密封罐中,保存大约3-7天的时间。

2、椰子油有非常多的好处,它含有非常丰富的中链脂肪酸,所以有消炎的功效,也可以保护皮肤,所以不建议用其他的油类去代替。

3、燕麦有非常多的食用方法,可以制作成燕麦球、燕麦饼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一些干的水果干,新鲜的水果以及各种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