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牡蛎粉?

如何做牡蛎粉?

初为人母或者人父,在给宝宝们做美食的时候经常会用到牡蛎粉。那么如何才能把牡蛎粉做出来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首先将买回来的新鲜牡蛎用清水清洗干净,如下图所示。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待水烧开,倒入牡蛎煮三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煮好的牡蛎捞出控水,如下图所示。小贴士:牡蛎最好控干一点会比较好,这样大家在烘干的时候就不要用那么多时间了。

然后把牡蛎平铺在烘干网上,塞进烘干机开90°火烘干,如下图所示。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牡蛎一直烘不干,最好是把牡蛎剪成小块再次烘干会比较好。

然后把烘干的牡蛎倒入料理机打成粉末,如下图所示。小贴士:1.牡蛎干不好打碎,建议大家多打几次。2.实在不行就把磨好的牡蛎粉过一下筛也是可以的。

通过以上操作,牡蛎粉就做好了。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