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豆豉土豆炒扁豆?

怎样做美味的豆豉土豆炒扁豆?

扁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胡萝卜素,经常吃扁豆,可以美容养颜,抑癌抗瘤。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土豆,扁豆和豆豉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豆豉土豆炒扁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扁豆适量,土豆适量,香肠适量,豆豉适量,香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

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后去皮,切成丝,用清水洗去淀粉,放入盘中备用。注意,土豆一定要洗去淀粉再炒,这样表面不会太粘。

准备适量扁豆,去除豆筋,锅中烧开水,将扁豆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捞出备用。

准备适量蒜,洗净后切片,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蒜片儿倒入锅中炒香,然后将豆豉倒入锅中,炒香。

将土豆倒入锅中,炒至表面微黄,准备适量香肠,切丝,倒入锅中,和土豆一起翻炒。

将扁豆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焯过水的扁豆是很容易熟的。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然后再加少许清水,防止粘锅。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