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面包做法有哪些

面包做法有哪些

面包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主食,自制面包既健康又美味,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面包都有哪些做法。

面包卷,将面团提前发酵好,取出来分成6等份,排气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将面团揉成从小到大的棒状,用擀面杖擀成三角形,从大的那头慢慢卷起,再继续发酵20分钟,烤箱预热200°烤15分钟。

葱香芝士面包,面团提前发酵好,分成大小一样的小块,擀成片,放入火腿卷起来发酵到2倍大,拿出来刷蛋液,撒上芝士碎再挤上沙拉酱,最后撒上葱花,烤箱预热180°烤20分钟左右。

热狗面包,面团提前发酵,分割成大小一致的小团,滚圆之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把小面团压扁擀成长条,直接放入烤盘发酵到2倍大,表面涂蛋液,取出热狗放中间按下去,挤上沙拉酱,放入烤箱180°烤20分钟

豆沙面包,面团提前发酵好,分割成大小一致的小面团,松弛10分钟,然后包入豆沙馅,继续发酵到2倍大,取出刷蛋液,放入烤箱180°烤2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