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鹅蛋脸女生干练短发发型

鹅蛋脸女生干练短发发型

鹅蛋脸女生干练短发发型

鹅蛋脸也是一种很完美好看的脸型,如果恰巧你也是这种脸型,那么下面Lily给你介绍的这几款干练短发可不要错过啦,不仅显气质还能让你的脸蛋变得更加完美,看到喜欢的就赶紧去剪上。

【02】第一眼看的时候,Lily脑海里瞬间浮现了小清新这个词,也是,这样一条清新绿的连衣裙上身,配上这样一头黑色短发,将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除了气质之外,更多是小清新。延伸阅读这六种脸型剪这些短发超好看的!

【04】如果不喜欢刚剪好的短发那样披散着,那么不如用发圈扎起来吧,就那样随意扎起也可以很好看,前面剪得比较碎的齐刘海,加上两颊因为太短而留出的头发,很好修饰了妹子的脸型,穿起一整套的套装,干练感十足,还显气质呢。

【06】中波纹的短发烫发,配上三七分的刘海,气质干练感满满,加上时尚的棕黑色染发,更将潮流提升一个层次,搭配红唇妆,瞬间化身惹眼女郎!

怎么样?这六款鹅蛋脸女生干练短发发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如果有赶紧去发型屋弄吧!

以上就是鹅蛋脸女生干练短发发型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短发)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