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六款不同的短发发型参考

六款不同的短发发型参考

六款不同的短发发型参考

不少女生都喜欢短发,虽然不是谁都能hold得住的,但是人生就是什么都得尝试一次呢,这些剪了气质指数上升的短发,你是抵挡不住的!

锁骨短发

露眉短发发型,需要很大的勇气尝试呢,很多人说,露眉刘海与短发更配呢,的确看了真的很有时尚风潮,自带一番性感,又能表现出十足的女人味,搭配正装显得帅气干练的同时更显中性风的魅力,不经意间带来一点英气感,充满着高级的格调!

bobo头短发

越来越多人尝试年轻的短发,简单素雅的造型,给视觉带来高贵优雅感,这款露耳短发造型非常经典,特别层次感显得十分分明,简单流畅的耳边线条,无论正面看还是侧面看,还是后面看都显得十分自然不做作,蓬松的造型感,显得十分有纹理层次感,打破直发服帖死板的沉闷感。

蓬松短卷发

锅盖头很早就已经出现啦,但是到了现在依然备受大众喜欢,因为这样的发型太适合高额头长脸女生了,简直拯救了整个颜值,稍微圆圆的弧线线条,勾勒完美的脸型,外加呆萌感的蓬松感,可爱呆萌的形象感上线啦,有着特么的阳光又帅气感。

以上就是六款不同的短发发型参考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短发)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