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面膜的种类与功效介绍

面膜的种类与功效介绍

面膜的种类与功效介绍

有很多妹子都有敷面膜,可总是不见什么效果,问题出现在哪了呢?让小编来告诉你有没有选对了面膜,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能让你事半功倍。

膜状面膜

膜状面膜一般是由以些纸类,不织布,生物纤维...等材料组成,主要是向皮肤释放各种精华,利用不透气,保温的性质,加速皮肤吸收的能力,我们常见的保湿面膜,和美白面膜都是属于膜状面膜。

面膜的功效也是多样化的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需要而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

面膜的功效分类:深层清洁面膜,保湿面膜,美白淡斑面膜,紧肤面膜,活颜面膜,抗老活肤面膜,舒缓面膜。

深沉清洁面膜

深沉清洁面膜主要是将皮肤毛孔内的污垢,多余的油脂,角质层的脏东西清除干净,使用后能让皮肤滑爽柔软。

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是以保湿为主的面膜,通常是以膜状面膜构成,膜中含有丰富的精华液,敷完之后会让皮肤水嫩感觉,但要注意的是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抹点乳液锁住水分,不然脸上的水分很快就会流失再次变得干燥起来。

活颜面膜

活颜面膜中含有较多的果酸,水杨酸等成分,能快速地清洁掉脸部的老化的死细胞,为皮肤提供足够的成分,让细胞活化。这种面膜一般用在上妆前发现肌肤暗沉不吃妆的情况下,抹上活颜面膜再上妆,会有神奇的容光焕发达到亮彩的效果。

抗老活肤面膜

抗来活肤面膜是对肌肤迅速起到维护作用,主要含有丰富的植物精华,维生素A帮助皮肤维持天然均衡,补充水分,软化上皮组织,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防止皱纹的产生。

温馨提示: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的部位是不宜涂抹面膜的。

膜状面膜用后要及时去掉

使用膜状面膜大概只需要15到20分钟就足够了,在这个时间段过去后,面膜精华液与营养就已经被皮肤所吸收而开始变得干燥,睡眠也是一样的,有些菇凉就会觉的睡眠面膜是可以敷一整晚上的,这个理解是非常错误的,如果还继续使用的话容易使皮肤紧缩,导致皱纹的出现会出现反效果。

温馨提示:去掉面膜的时候是从面膜的边缘由下往上慢慢撕去。

敷面膜的时间最好选择晚上20:00-24:00这个时间段,敷完面膜要及时把脸洗干净,然后用冷毛巾敷一下,这样能让毛孔收缩,效果更佳。

以上就是面膜的种类与功效介绍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面膜)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