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

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

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

不同香味的香水适合不同的场合,这期有图有真相网带来的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去了解了解吧!

1、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

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是一款明媚的花香西普调,透露着春日的气息,和清新愉快的味道。

▲ 迪奥香水瓶盖设计

映入眼帘的是这款迪奥香水的瓶盖,晶莹剔透的盖子,设计了一个立体的蝴蝶结,泛着金属的光泽感,显得十分高贵而优雅。

▲ 迪奥香水侧面设计

迪奥香水的侧面设计是比较纤瘦的瓶身,透过透明的玻璃能看到瓶身内的粉色香水,浅浅的,淡淡的,很好看。

▲ 迪奥香水喷头设计

这款迪奥香水的喷头是非常细密的小孔,喷出来的很大的雾气水状,不会像普通的喷头那样喷出来的是水珠。

▲ 迪奥香水瓶底设计

就连平底的设计也是那么的独具匠心,由磨砂和光芒的玻璃打造,让瓶身内的粉色香水好像带着光一般,吸引人的眼球。

迪奥香水的适用方法:

(出门前20分钟喷洒)

耳后+颈后+手肘内侧+手腕+腰部+膝盖内侧+脚踝

迪奥香水的喷雾法:

在穿衣服前,让香水距离身体约10-20公分,喷出雾状,喷洒范围越广越好,随后立于香雾中5分钟,或者将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走过香雾,这样可以让香水均匀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

迪奥香水适用场合:

(浪漫的约会、逛街、工作、日常)

好啦,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就介绍到这了,喜欢的不妨参考参考哦~

以上就是Dior迪奥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迪奥)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