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

粉底液和气垫BB都是底妆神器,但很多女性想要从中选择一种来使用,则比较难了,因为不知道哪个更好用更适合自己。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

关于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更好用,其实是没有确切说法的,只能说两者各有各的优势好处,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来选择吧!从包装上来看,粉底液用起来方便又卫生。而气垫BB的包装携带方便,很适合外出补妆。从上妆方面来看,粉底液没有粉扑,外出补妆一般用指腹没有那么方便。而气垫BB则是自带粉扑,使用时也不需要担心会弄脏手。粉底液上妆容易干燥不均匀,如果妆前保湿没做好,可能会有脱皮现象。而气垫BB则比粉底液要更加细腻了,上妆后非常自然贴合哦!

从持久度和遮瑕度上来看,粉底液要更胜一筹。因为粉底液的质地偏浓,而气垫BB大多都是保湿型,所以持久度是没有那么好的。从这些对比来看可以发现,粉底液和气垫BB是各有各的优点,建议大家还是粉底液和气垫BB都备上吧!在家化妆用粉底液,外出需要补妆就随身携带气垫BB吧~

粉底液和气垫BB有什么不同

(1)质地

粉底液和气垫BB虽然都是底妆产品,但质地是完全不同的。粉底液含有水和油,相对来说更油腻一些,而气垫BB一般都是霜类,比较轻薄细腻。

(2)作用

虽然粉底液的质地比较厚,但遮瑕效果和持久度是很出色的,很适合肤色不好脸部瑕疵多,想要打造完美底妆的朋友。而气垫BB则是隔离和调整肤色效果,主要用来打造裸妆,比较适合皮肤本身就好的人。

(3)适合肤质

粉底液虽然粉质比较厚,但几乎是适用所有肤质的,只要妆前做好保湿工作就好。不过,敏感肌要慎用粉底液,还有干皮用粉底液需要注意,上粉底液之前最好搭配一些能滋润皮肤的护肤品哦!而气垫BB的粉质比较细腻妆感轻薄,比较适合皮肤底子好脸上没有什么斑点和痘印的朋友。如果皮肤状况不好,建议还是用粉底液。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以上就是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粉底液)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