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H型身材的女孩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H型身材的女孩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H型身材的女孩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拥有H型身材的女生都是肩膀宽,胯部窄,双腿长,胸相对平,但却是天生的衣架子。此类女性需多展现身体柔美线条才能绽放女性魅力。下面小编来支招h型身材穿衣搭配。

百褶连衣裙平衡肩部线条

白色雪纺并且自带着一点皱褶的感觉,圆领锁肩设计能有效的帮您的H型身材扬长避短,平衡了肩部宽的问题,发挥了双腿修长的优势,配上腰带就能显得身材凹凸有致。

修身风衣能完美遮盖胯部窄

至于胯部窄的问题,小编建议上身尽量不穿宽松衣,可穿秀修身风衣加筒靴,下身穿短裤或短裙也可解决。

胸前抓褶或二件式有挺胸效果

H型身材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便是胸部平坦,所以胸前有抓褶和二件式和多层次的穿法可造成视觉上的错觉,制造出丰满的效果。

以上就是H型身材的女孩怎么搭配衣服好看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H型)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