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150cm矮个子女生短发

150cm矮个子女生短发

150cm矮个子女生短发

总不满意自己的身高,却不能再增高了,可以通过发型来提升视觉增高的效果,本期介绍150矮个子女生短发,瞬间就会有增高的既视感,美美哒!-------延伸阅读:今年很流行就是慵懒短发发型!

刘海不同,相对于的显高效果也不同!

【斜刘海+蓬松】

斜刘海的短发,是有显脸型瘦的优点的,将头发进行蓬松的效果,有显高的既视感,这样长度的短发,也小个子妹子,不建议留及腰那种头发长度的发型,反而会将你整个身材都缩短了一截的感觉!

偏分刘海的头发,很修颜了,不管你的大胖脸,还是圆脸型都相当的适合,将头发处理出微翘的卷发,很有时尚感,染个很好看的头发颜色就更有气质了,150cm妹子选择这样的短发,准没错。

【偏分刘海/齐刘海短发】

将头发做出向上翘的感觉,有显高的既视感,偏分的刘海短发,做出湿发效果,超级显性感因为的,美呆了。

有点学生feel的短发,搭配齐刘海,瞬间整个造型都变嫩了,不仅有显高效果,也显年轻,150cm妹子必get!

不同的头发处理方法,有不同程度的显高。

【发尾内扣短发】

都是齐脸的长度,贴紧脸颊的头发,视觉上是达到显瘦的,将发尾处理出内扣造型,做出饱满的短发造型,缩短了头部的比例,这样有显高的既视感,染个奶茶色染发,让你短发更美。

【直短发】

将头发拉直的短发,是很显优雅气质的,刘海是偏分的,发尾做内扣的设计,有修颜的效果,看起来脸型就会瞬间变小了,又好看又减龄的造型,谁不爱呢,同样适合150cm妹子!

【蓬松卷短发】

要有增高的效果,其实是可以将头发抓起蓬松,打上发胶之类的美发产品,就能做到固定的作用,达到显高的视觉感,150cm妹子建议选择这样的蓬松小短发,很有女人味,也很时髦。

以上适合150cm矮个子女生短发,瞬间就有增高的既视感,美美哒~~

以上就是150cm矮个子女生短发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短发)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