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张艺谋评价周冬雨:哭戏一流的实力派!

张艺谋评价周冬雨:哭戏一流的实力派!

张艺谋评价周冬雨:哭戏一流的实力派!

说起周冬雨,小编是一点都不会陌生的。周冬雨被著名导演张艺谋发掘,出演了电影《山楂树之恋-而被大家熟知。虽然那是周冬雨的处女作,但她的演技却非常好,可见周冬雨天生就是演员这块料哦。

张艺谋评价周冬雨

娱乐圈中的演员也是分种类的,有的演员是偶像派有些则是实力派,更优秀的就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共存了。不过,每一位演员都希望自己是实力派,这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可。当然,娱乐圈中也有些本身就特别优秀的演员,小小的身体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周冬雨就是代表了。

相信大家对于周冬雨都不会陌生了,近期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可谓是非常火爆。这部片子的票房已经有十几亿了,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当然离不开两位主演的演技了。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在剧中的演技大受认可,得到了娱乐圈中许多前辈艺人的高度评价。

(图片来源:网络)

张艺谋对周冬雨的评价可以说是很有含金量的,这几句评价对周冬雨这十年以来的演技和成绩都进行了概括。除此以外,张艺谋还回忆道,自己和周冬雨相识是在十年之前。两人首次合作的作品就是《山楂树之恋-,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不得不说,张艺谋的眼光真的特别好,十年前就发现了一个实力派演员。在张艺谋眼里,周冬雨就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并且还很努力的演员。

(图片来源:网络)

周冬雨确实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实力派演员,《山楂树之恋-是她的处女作。而首次演戏的她,居然能把角色演得这么好,哭戏也非常真实看着很让人心疼,这就是演员的演技所在了。记得小编看这部电影时还在上学,剧中周冬雨的哭戏可是把小编看哭了呢!

对于张艺谋的评价,想必周冬雨的内心也是非常高兴欣喜的。毕竟自己作为演员,哪怕本身就有天赋,但依然努力演戏提高自己的演技,并没有让自己的伯乐(张艺谋)失望,这或许就是最好的报答了吧~

最后,还是希望周冬雨的事业越来越好,能获得更多的奖项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以上就是张艺谋评价周冬雨:哭戏一流的实力派!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周冬雨)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