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022年洗面奶最新销量排行榜10强

2022年洗面奶最新销量排行榜10强

2022年洗面奶最新销量排行榜10强

日常护肤少不了洗面奶,哪些洗面奶好用呢?看下2022年洗面奶最新销量排行榜10强介绍。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眼膜什么牌子好?最好用的眼膜排行榜

海藻怎么做面膜 海藻面膜自制配方

25岁用什么精华液好 推荐五款好用的精华液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1、妮维雅男士洗面奶

月销量:78788

净含量:150ml

这款精华洁面炭泥质地轻盈,深层清洁,温和控油不紧绷,持续抗痘,洗后清爽,有效清除油脂污垢,保持肌肤水分。

使用方法:每天取适量产品加水轻柔起泡,均匀涂抹脸部及颈部,轻轻打圈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

适用人群:男性,所有肤质。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2、水密码洗面奶

月销量:50763

净含量:100g

产品介绍:该洗面奶温和滋润,泡沫丰富,深层清洁,冰矿泉精华,深层净透,平衡控油,细致毛孔。

适合肌肤:所有肤质,尤其是混合偏油及油性肌肤。

用法:打湿面部,取适量于手心,加水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轻柔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3、杰威尔男士洗面奶

月销量:36220

净含量:120g

产品功效:矿物泥成分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能够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彻底净化毛孔深处,抑制油脂分泌,令肌肤舒适清爽,改善黑头、毛孔。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油性肌肤。

用法:每天打湿面部后,取适量产品加水揉出泡沫,涂在脸上打圈,1分钟后洗净。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4、越亮美白补水保湿控油洗面奶

月销量:26927

净含量:100ml

该洗面奶采用超温和成分,低敏零刺激,彻底清洁粉尘、色素沉淀,超强洁肤能力,彻底溶解黑头、白头、彩妆、油脂及黑色素,祛斑去痘印,极致嫩白肌肤。

使用方法:用温水湿润脸部,取适量产品于手心,加水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轻柔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眼膜什么牌子好?最好用的眼膜排行榜

海藻怎么做面膜 海藻面膜自制配方

25岁用什么精华液好 推荐五款好用的精华液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6、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

月销量:20504

净含量:150ml

产品功效:瞬间控油,4倍吸油力及时吸走油脂污垢,有效预防粉刺和黑头。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使用方法:早晚用水湿润脸部,取适量产品于手心,加上揉搓起泡后轻柔按摩清洁面部,再用清水洗净。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7、欧莱雅男士控油洗面奶

月销量:20688

净含量:100g

适合肤质:油性肌肤及易生痘痘肌肤。

产品功效:有效抗痘、抑制再生,蕴含珍珠岩和高岭土等火山岩矿物净化成分,净化毛孔,彻底清除油脂和污垢。

用法:打湿面部后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揉出起泡,轻柔打圈按摩脸部后洗净。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8、百雀羚洗面奶

月销量:15055

净含量:95g

产品介绍:该洗面奶以益母草、忍冬花、红景天为成分,深度清洁,温和平衡油脂分泌,解决痘痘、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

适用肤质:各种类型肤质,尤其是油性、混合性肌肤。

用法:每天取适量产品于手心,加水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打圈按摩用清水洗净。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9、泊泉雅男士控油洗面奶

月销量:13532

净含量:168g

产品功效:针对男性皮肤研制,快速深层清洁肌肤表面污垢、油脂,改善油脂分泌,调节水油平衡,改善痘痘,令肌肤洁净爽滑。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后涂抹在脸部,温柔按摩,用清水彻底洗净。

洗面奶销量排行榜top10、韩束红石榴洗面奶

月销量:12017

净含量:100ml

产品介绍:该洗面奶含有丰盈柔滑的细腻泡沫,轻松洗净毛孔及肌肤表面油脂污垢,温和呵护,给予肌肤水嫩保湿的洁肤体验,洗后倍感沁润。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用法: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以打圈方式按摩,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以上就是最新的洗面奶销量排行榜产品,满足各种肌肤人群需求,总有一款适合你。

以上就是2022年洗面奶最新销量排行榜10强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洗面奶)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