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现在早晚的温度都是比较大的,有一丝丝的微凉气息,秋天还是不知不觉来了,比起夏日的热情,秋天则多了一些沉静和柔和,那么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呢?下面一起进来看看Lily为你介绍的这些衣服颜色,不仅好驾驭更时髦!

【深牡丹蓝】

01 秋冬季节又怎能少了一款风衣外套呢?这款蓝色中长款风衣外套,穿起来瞬间就有强大气场,宽松大码设计,任何身材都可以驾驭,时尚更显瘦,腰带设计,随意一系,就要小蛮腰了!延伸阅读凉秋就适合这些牛仔外套,穿着很好看!

【奶油棕色】

到了秋天,外套的选择可是多样化的,但是风衣这种单品是你衣橱必不可少的,质地柔软亲肤,款式简约大方,包容性极强的,大气时尚的棕色,百搭更时髦。

【绿色】

说真的,Lily第一眼看到这款裙子,心里还是忍不住小鸡冻一把,裙子的面料是真丝的,V领设计,胸线很低,但是放心不会露胸,尺度刚好那种,肩部那里是泡泡袖,肩宽的妹纸就不要选择了,绿色底加上白梨花,很小清新少女款,喜欢的可以入!

【砖红色】

初秋季节又怎能少了一款长袖T恤呢?更何况是这么好看颜色的T,今年流行的砖红色,很特别吧?版型很宽松,袖子也很长,什么身材都可以驾驭,砖红色上身特显气质的有木有~~

以上就是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女装)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