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经常看到鲁豫出席活动的现场照片,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瘦,按道理说,像她这样的身高,体重这么瘦真的不是很好。

一.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作为一名知名的主持人,对鲁豫真的再熟悉不过了,但是相信有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几乎都停留在她瘦小的身材上,为什么身高164cm的鲁豫会那么瘦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一直都是以瘦为美,但是鲁豫的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营养不良似的,有人说鲁豫之所以那么瘦主要是因为她本人对自己有极高的自我要求,也是她多年来不断减肥的原因,她秉持着吃饭只能吃10粒米的原则,午餐及晚餐尽可能不吃米饭,暴瘦来源于她的减肥思想,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她为什么这么瘦?她是这样回答的:“我对于胖瘦的态度不太健康,我在看自己的影像和电视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挺单薄的,我对于别人的胖瘦都可以接受,但是对于自己的胖瘦就非常地在意。我觉得我的态度不健康,其实我再重十斤不成问题,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能再胖下去。”从她这些话语中,不难看出,其实她那么瘦,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影响,改变了饮食结构,出现了暴瘦。

二.鲁豫为什么能采访那么多名人

《鲁豫有约-是鲁豫主持的王牌节目,每期在这个节目上我们都能看到采访到不同的名人,但是据悉鲁豫是一个没有任何出身背景的人,为什么却能采访到那么多名人呢?

首先鲁豫有约这个节目是一个很出名的访谈节目,既然出名了,那么受到的关注度肯定是非常高的,其次,我们知道如果名人、明星们想红火起来,那么就要增加自己的曝光度,给自己制造出更多话题,最后鲁豫有约它跟一般的采访节目不一样,它主要是以思索人生,直指生命的体验与心灵秘密,创造一种新颖的谈话记录,是一个很有深度话题的访谈节目,在这里你可以知道名人、明星们最真实的一面。

以上就是鲁豫为什么那么瘦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明星)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