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王阳明的妻子是谁

王阳明的妻子是谁

王阳明的妻子是谁

王阳明曾经是“台湾第一帅哥”在最近几天看到媒体曝出了他当爸的消息,但是王阳明的妻子是谁呢?

一.王阳明的妻子是谁?

(图片来源:网络)

王阳明的妻子也是圈内人士,叫做蔡诗芸,据说两人在2022年的时候王阳明跟蔡诗芸分手8年之后重燃爱火,于同年在12月27号的时候在澳洲悉尼结婚了,当时两人结婚的消息还震惊了半个娱乐圈呢,因为对于外界人来说,一直都觉得王阳明是一个喜欢自由,不适合婚姻的男人,但是在最后谁也没想到他会跟蔡诗芸两人就这样结婚了,当时还让许多人都惊喜不已呢。

二.王阳明萧亚轩什么时候分手的?

说起王阳明,大家就会不自觉的想起萧亚轩,因为他也是萧亚轩的前男友,在2004年的时候曾经跟萧亚轩谈过一段感情,但是这段感情只维持了5年之后就分手了,而且分手的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娱乐资讯,谢谢大家的关注。

以上就是王阳明的妻子是谁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明星)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