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

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

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

王传君在《爱情公寓-中饰演的关谷神奇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王传君作为主演,如果缺席的话观众们自然是不买账的。但是,在爱情公寓5中王传君就是缺席了!

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5-以电影版的形式出现,但其中并没有出现王传君饰演的关谷一角,这让许多观众大呼不过瘾。其实在早先的采访中,王传君也表示,“大家都觉得拍完《爱情公寓4-就应该结束了。因为已经合作不下去了,先不说抄不抄的事,你不觉得越看越像一部广告片吗?全都是广告植入,为什么还要拍电影?”

2022年暑期,王传君在为自己的新片《我不是药神-做宣传的时候,他表示“现在年轻人需要的是好电影,而不是那种嘻嘻哈哈,整天瞎闹的片子。”由此看来,王传君是想要转型,想要当一位真正的实力派演员,不想出演爱情公寓这种搞笑题材的作品了。

(图片来源:网络)

王传君被封杀了吗

王传君出演《我不是药神-表现很好,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演技。但是,王传君在出演了电影《我不是药神-之后,似乎就没有什么作品了,也没有其他消息,王传君是被封杀了吗?从网上的消息来看,王传君似乎是有点被雪藏的意思。据说是因为,王传君在导演面前说错了话,也正因为这样,才会对事业有所影响。王传君是一个很真实的人,不善于说假话,但这样的性格在娱乐圈确实有点难,毕竟真的太容易得罪人了。其实王传君真的是一位很不错的艺人,希望他能早日复出吧!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以上就是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明星)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