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最适合孩子观看的儿童动画电影

最适合孩子观看的儿童动画电影

最适合孩子观看的儿童动画电影

每个孩子都喜欢看动画片,但不是每部动画片都适合孩子观看,想要选出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儿童动画片,有图有真相网小编有好推荐。

儿童动画电影

1、《狮子王-

《狮子王-是一部关于爱与成长的儿童动画片,影片讲述了小狮子辛巴如何从逆境中成长,克服一切困难,最终收获友谊与祝福,成为一代狮子王。

推荐理由:让孩子感受大自然与动物世界的奇妙,并向狮子王辛巴学习,成为一个有爱、有勇气的人。

2、《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该影片叙述天生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受到恶毒善妒的后母迫害,在逃亡的时候遇到了七个小矮人并受到他们的照顾,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白雪公主被骗服食毒苹果昏迷之后,小矮人们对她不离不弃,将她置放于水晶棺材中,等待白马王子用一吻将其救醒。

推荐理由:这是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动画片,教导了孩子善良、有爱的人终收获幸福,邪恶之人终有恶报。人活着,一定要善良真诚待人。

3、《怪兽电力公司-

怪兽电力公司里有两只怪兽詹姆斯-P-萨利文与麦克尔-麦克-沃佐斯基,它们不喜欢小孩子,常常恐吓小孩子,直到遇上一个叫布的小女孩,它们的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推荐理由:怪兽也可以很可爱,因为怪兽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人们永远不要根据一个人的外表去判断一个的好坏,凡事应由心出发。

4、《蜜蜂总动员-

人有人类的世界,蜜蜂也有蜜蜂的世界。小蜜蜂巴瑞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闯进了人类的世界,并认识了一位人类好朋友温莎。在人类世界游历中,巴瑞却发现蜜蜂勤劳采集的蜂蜜竟被人类“盗取”了,它决定要为蜜蜂们争取应有的权益。

推荐理由:孩子观看影片后会了解到蜜蜂是益虫,它带给了这个世界甜蜜与香甜,人类应该善待它们。

5、《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中有一只中国熊猫,它自小天真、笨拙,虽喜爱功夫,却完全不会功夫。在一次机缘巧合中,它拜得大师门下学武功,以自己的刻苦努力与悟性,终练成一身好功夫,战胜恶人,为人们带来和平生活。

推荐理由:看《功夫熊猫-能令孩子更加了解我们中国的特色文化,学习到只要我们足够勤劳、刻苦与勇敢,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怎样给孩子挑选动画片

这些儿童动画片画面色彩缤纷,剧情简单易明,寓意深厚,十分适合孩子们观看。

以上就是最适合孩子观看的儿童动画电影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动画)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