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短发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短发

天气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把长发给剪短的,这些短发发型不单舒适,还很好打理,不过想哪些脸型适合短发发型呢?只要你的短发发型设计得很合理,也是一样能变得很漂亮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极适合短发发型的女生吧,她们用起这些短发发型以后,依然是特别的完美的。

什么脸型适合短发发型呢?这一位短发发型的女生,她选择的就是这一种侧分式亣物短发发型,她后面的头发还有一点儿小卷式的,她是极适合短发发型的,两边的刘海有极好的修脸效果,显得清新文静。

这一位女生长的就是一个方脸型,这一种脸型适合短发发型的,她选择的是这一种侧分式刘海的短发发型,这样的波波头发型修脸的同时还能把女生干练的一面给彰显出来。

脸蛋很宽的女生,她也是极适合短发发型的,她的短发发型是齐肩式的,不过她为了让头发起到更好的修脸的效果,她把刘海处理成了侧分式的刘海,大量的长刘海,这样的脸型适合短发是很干练的。

小脸蛋的女生也是极适合这些短发发型的,她的刘海是比较长的,她选择的是这一种长长的侧式的刘海,这是极适合短发发型,这样的女生显得是比较的清新。

方脸的女生选择的也是短发发型的,她的脸型适合短发,前面只要设计成了齐刘海式的头发就可以了,后面的头发就是微卷式的,头发虽然不长,却能让方脸的女生变得更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