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水波纹发型怎么烫

水波纹发型怎么烫

很多时候人们觉得水波纹发型是很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弄,现在我们就为大家讲解一下这一款民国版的水波纹发型怎么烫吧,最近大家看民国电视的时候很多都是这种发型的,如果我们想要烫这种复古式的水波纹发型就只能是用在婚礼上了。

如果你选择了这款复古式的水波纹发型,哪么你就会成为一位复古式的新娘,一定会显得很特别,与众不同。

先把头发都梳理顺了,然后再把头发分成上下的两个部分,先把第一部分的头发用用手打拳的方法把头发打成卷,并固定好。

接下来就是要把后区余下来的头发用刚才的方法固定好,一定要弄得饱满圆润才能展示出女性的风采。

再把前面的头发分成三七分,从分出来少的发片用手夹着,再拿梳穿透发片,把头发夹成S形,再用夹子固定,做出波纹状。

用同样的方法把其它的头发做成这种S形的波纹状,最后再配上不错的发花,就成了一款特别漂亮的水波纹发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