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跟明星学学如何画烟熏妆

跟明星学学如何画烟熏妆

圣诞节就快就在眼前了,再加上年末很多公司都会有聚会,在这些重要场合,很多人都不知道该以如何的形象出现,那来看一下明星们都是如何打造自己的派对完美妆容,让自己成为当之无愧的PARTY QUEEN的秘诀吧。在红毯上,明星们能把当季最流行的服装穿上身,把当季最流行的妆容粉饰于脸庞。当然,在下个季节即将会流行的妆容,明星们也不会放过。一股彩妆风潮正从红毯上渐渐袭来,席卷我们的视野。Kate Moss(凯特摩斯)狂野猫眼妆

个性十足的凯特莫斯在妆容中怎能让自己落入平凡,选择了一身性感的豹纹服装,妆容同样要狂野如旧。拉长了眼线,加粗了眼尾的眼线宽度,打造出狂傲不羁的猫眼妆。修整整齐的细眉与无暇底妆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Shakira(夏奇拉)金色奢华感眼妆:

拉丁美女夏奇拉的妆容一直以自然感为主基调,在派对季节时,为眼妆添加一些金色的奢华感眼影,很符合圣诞节的热闹气氛。这样的派对妆容另外需要注意的一方面便是唇妆,冬季是容易干燥的季节,选择一款含水量高、滋润度强的唇膏是十分必要的。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猫眼睫毛+粉色裸唇

似乎明星们喜欢将派对妆容的重点放在眼妆,我们的帕丽斯富家小姐亦如此。只不过她用了假睫毛拉长了眼尾线条,打造出魅惑力十足的猫眼妆。这一复古猫眼妆由她演绎出来有一番不一样的风韵。在眼头扫上银色高亮粉,加深眼妆轮廓。其实大小姐般的派对妆容也并不是那么复杂的

Leighton Meester(莉顿梅斯特)个性紫烟熏红唇妆:

没想到我们的QUEEN B也会演绎出如此一款夺人眼球的个性妆容。用大片的紫色眼影扫于上下眼窝,在靠近眼睑的部位用金色的眼线勾勒,凸显出华丽奢华感。而唇妆则用复古的艳丽红色来打造,紫色与红色强烈对比色才是这款妆容的要点所在。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特曼)金属摇滚微熏眼妆:

娜塔莉波特曼的妆容一直给我们大方得体的感觉,这次的妆容中稍稍做了改变。为了迎合圣诞这样的派对主题,在眼妆部分加入了金属摇滚的要素,运用带有闪粉的烟熏色眼影来打造出微熏妆,并不夸张的烟熏妆更加能够勾勒出眼部的深邃轮廓,让你成为派对中的迷人焦点。Katy Perry眼部妆容加强术:

提起Katy Perry,在我们的印象中,她是一个很擅长运用色彩的女生,妆容中大胆的色彩在手中总能显得游刃有余。但是这次的派对妆容她的重点则是放在眼部妆容上,特别拉长的睫毛打造出的大眼妆效,与圣诞节的派对气氛也十分融合,夸张却不做作,而整体妆容的主色调珊瑚色也十分典雅大方,体现出女性的独特魅力。Ashley Tisdale小烟熏眼妆 + 顺直秀发

她是一个演员,是一名歌手,是一位成功的经商者,最近她又频频出现于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她已经成功从单纯的偶像明星转型为多方面发展的艺人。她为我们带来的彩妆风潮就是小烟熏眼妆。近年来,烟熏妆的热潮从未退去,从大烟熏到当前的小烟熏,虽然不停的变化着细节,但仍被人们所钟爱着。夏季烟熏妆更显狂野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