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蝴蝶结发夹diy教程图解

蝴蝶结发夹diy教程图解

现在有很多的女生都喜欢自己干点手工,自己来DIY一些东西,其实这样子不单能做出很漂亮的东西来,还特别的有成就感,感觉到自己可以做出这么漂亮的东西来,自己的手可真是巧呀,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这一款发夹的DIY吧,我们可以把一个很普通的发夹给DIY成一个漂亮又可爱的蝴蝶结的发夹,下面就从蝴蝶结发夹的教程图解开始了解吧。

我们做的这一种蝴蝶结的发夹主要是需要用到布和针丝,双面胶等一些材料,所以说先备好,做的是蝴蝶结的,所以说选择布料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一些甜美型的,这样子DIY出来的发夹的效果才会更美一些。

先把布料剪成长方形的,然后再在布料的中间给贴上一些双面胶,这样子就可以了,再把布料叠成一个长方形的样子,再把双面胶给撕了,再把布料给贴在上面。

然后再用线在这个长方形的中间给再扎一下,这样子就形成了一个蝴蝶结的大概样子了,这样的长方形的布还要再按上面的方法再去做一块,然后再用针把两个叠放在一起排着。

然后再缝合起来,这样子就形成了一个很好看的蝴蝶结的样子了,这时候我们再要准备一条小小的布条,再做成一个很好看的蝴蝶结的样子,再缝在这一个布上面。

然的再把这一整个做好的蝴蝶结给缝合到这一个发夹上面去,这样子就形成了一个很漂亮的蝴蝶结形状的发夹了,这样子的发夹给做好了,就完成了整个发夹的DIY的过程了,你学会了吗?自己试着做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