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鲨鱼头与子弹头的区别有哪些

鲨鱼头与子弹头的区别有哪些

鲨鱼头发型是一种稍短的一种发型,这是一种中间稍长的,而两边的头发稍短的一种发型,而子弹头发型也是一种中间长而两边较短的一种发型,其实鲨鱼头和子弹头发型是不是一样的呢?很多人都问了鲨鱼头子弹头发型的区别,其实鲨鱼头发型与子弹头发型是一样的,都是一种短发发型,只是叫法不一样。

因为鲨鱼头其实就是和子弹是一样的,都是流水型的,尖尖的头,以说人们喜欢这样的发型,就把头发修剪面了这一种两边短而中间高的一种发型,这样的发型不单好看还极有活力。

有些男生的头发看起来不是很尖,还显得有些厚重,不过两边的头发却被修剪得很短,这样的鲨鱼头发型也是极漂亮的,对于很多阳光的男生来说都喜欢选择这样的子弹头发型。

有些男生还喜欢这一种碎发风格的鲨鱼头子弹头发型,两边的头发修剪得又短又薄,而中间的头发却是比较长的,这样的鲨鱼头发型看起来就旬是子弹头一样,又酷又阳光。

这一位男生也是很喜欢留鲨鱼头子弹头发型的,这样的鲨鱼头发型看着阳光又极有个性,子弹头发型会让你变得帅气又阳光,相信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这一位看起来是很酷的男生,选择的也是鲨鱼头子弹头发型,头发看起来是比较短的,再戴上了酷酷的眼镜以后,看着是特别的阳光好看,你一定会喜欢这样的发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