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凸额头的女生适合发型

凸额头的女生适合发型

都说凸额头的人会十分的聪明,虽然在这一点上占有优势,但是对于凸额头的人来说,却还是有一些觉得不满意的地方的,例如对于凸额头的女生来说,她们会觉得自己的额头太过凸显,看起来不好看,影响自己的美观,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实际上,选择一款适合凸额头的发型造型就好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吧!

第一款是这样的随性刘海的烫发造型,这款烫发属于微烫的效果,刘海处的头发带有随性的设计效果,而两侧发尾则通过烫发做出微微内扣的感觉。

相比之下,第二款适合凸额头女生造型的烫发效果就显得明显许多了,齐齐的直刘海衬托出女生的可爱,而微卷的烫发效果则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清纯。

第三款是中分的卷发烫发设计,也非常适合凸额头的女生,露出部分的额头,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也更加的有魅力色彩。

喜欢披肩长发的女生则可以选择这款波浪卷发的造型,偏分的斜刘海看起来更具质感,而波浪卷发的烫发造型则营造出更加蓬松立体的效果。

当然,直发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这款齐刘海的马尾辫扎发造型,是不是很有减龄的效果呢?特别适合学生,不仅减龄,还十分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