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么用卷发夹

怎么用卷发夹

现在都是卷发满大街流行的年代,想要把头发弄成卷发的女生比比皆是,可是去理发店烫一头卷发发型看起来是很简单,可是却是很伤头发的,没有烫过发的人可能不知道,烫发后,大把大把地掉发,有人还怀疑自己得癌症,所以说想要拥有一头健康的漂亮卷发发型,还是要学会自己使用卷发夹的,自己用卷发夹来卷头发,不伤发更健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卷发夹的使用方法教程吧。

看看这一位黑色的长发妹子,一头黑色的长发的直发发型,一看就知道是很有环保意识的,不染发也不去烫发,有时候她也会想试一下卷发的,可是又不想去理发店伤害自己的长发,哪就只能是自己用卷发夹来卷头发了。

我们如果也像这一位姑娘一样环保,想更好地保护头发,就看她是如何用卷发夹打理出一头漂亮的卷发发型的吧,用卷发夹来卷头发,要用到电,把卷发夹给插上电,预热一下才能使用。

然后再抓起头发来用卷发夹夹一下,也就是抓头发的时候要抓得少一点,只有头发抓得少一点,卷得少一点头发才能卷出好看的卷发的效果来,卷得也更自然一些。

要不然你卷得太多,头发卷不起来,没有卷发的效果,卷好了头发以后,觉得还是很满意的,就可以再按这个方法去卷发了,卷头发的时候最好是和开始卷的头发的卷度是一样的。

只要头发卷得比较的整齐,这样子看起来才会更漂亮一些,要不然头发卷得很乱,这样子的头发是没有美感的,这一位黑发的女生就主要是处理头发的中下部,这样子披起来也是很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