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清朝格格发型造型图片大全

清朝格格发型造型图片大全

咱们所见到的清朝格格的发型,大多是来自于清宫戏中的格格们,这些清朝格格的发型大多也带有现代时尚新潮的色彩,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清朝格格造型效果图吧!

李晟版的小燕子,清朝的还珠格格,这是李晟的经典成名作,也是又一个经典的清朝格格的形象,青春亮丽,俏皮可爱。

第二个经典的清朝格格的形象,当然要属正牌的小燕子了,赵薇版的小燕子深入人心,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带着旗头的清朝格格发型装扮,端庄典雅。

第三款,同样是一款活泼青春的清朝格格形象,与上面两款的发型相似,同样是微微隆起的齐刘海的打理方式,象征着青春的味道。

第四款,赵丽颖版的清朝格格,这款清朝格格的发型采用了斜刘海的设计方式,看起来多了几分气质的感觉。

最后一款,海陆版的紫薇格格,与前面几款清朝格格的发型打理方式比较相似,中分的盘发设计加上微微隆起的直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