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露额头的男士发型如何打理

露额头的男士发型如何打理

男生要变得帅气另类,最好就选择这些好看的露额头式的短发发型,可是这些露额头的短发发型是不是很难打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好看的男士的露额头式的短发发型吧,这些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打理起来也简单。

瘦脸的男生,一款高高发顶的露额头的短发发型,斜梳式的刘海,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短,显得也很有个性。

帅气又酷的墨镜男士,把头发打理成了一款露额头式的短发发型,前面的刘海有点小短,斜式的小刘海,特别的甜美。

帅气又成熟的露额头的男士的发型,头发打理起来是很简单,只要把对发梳理好,再加上发腊就可以了,特别的酷。

很秀气的时尚男士,头发是一款露额对式的短发发型,再把刘海向上面梳理一下,再加上定型剂,就完好了。

露额头风格的男士的短发发型,把额头上面的头发都向后面梳理了,这样显得也是很阳光时尚的。